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可能長這樣?超美概念影片讓人好驚艷!

2016/02/29 13:29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YouTube)

蘋果(Apple)今年重要的產品除了下個月即將登場的全新 4 吋 iPhone、秋天將亮相的 iPhone 7 以外,還有一項相當受到消費者關注的新品,就是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iOS 系統的設計好壞,在使用者體驗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到底 iOS 10 會長怎樣呢?國外有設計師率先推出的概念影片,看了讓人不禁直呼要是 Apple 真的能夠把 iOS 10 做成這樣就太好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國外一名視覺設計師 Sam Beckett 做了一段相當精彩的 iOS 10 概念影片,主要是將控制中心(command center)再強化,且把 3D Touch 的功能更加發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過去只能透過控制中心進行應用程式的,搭配 3D Touch 後,就有各種不同開關以及多功能控制選單,還可自訂控制功能。

此外,控制中心內的圖示還能透過長按來隨意移動,也可以新增/移除圖示,用戶也可以因此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自主調配;夜間模式更有不同的顏色變化。綜觀整段影片,其實設計者並沒有太瘋狂的想法,反而都是一些 Apple 可以輕鬆實現的功能。至於 Apple 是否會採納?或是可能引發 iOS 10 越獄開發者的興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分析師爆料全新 4 吋 iPhone 售價!iPhone 5s 也將大砍價! 大家不愛 Plus 機種? 調查顯示:最受歡迎的 iPhone 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