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奇與巴斯光年聯手出擊! VAIO 推出迪士尼限定款筆電!

2016/02/26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VAIO 推出迪士尼限定款筆電(圖/Sony)

儘管 VAIO 已經從 Sony 中獨立出來,但依舊維持了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款筆電的傳統。今年 VAIO 也再次推出迪士尼限定版筆電,採用 VAIO S15 這款 15 吋筆電,推出米奇米妮經典款、紅玫瑰愛麗絲、以及玩具總動員三種款式!

這幾款筆電目前已接受預購(圖/Sony)

其中米奇米尼經典款,採用了簡約的風格,不論在角色造型或是上方的愛心,都呈現了極度對稱且重量配置洽當的嚴謹設計。對於喜愛經典迪士尼的忠實粉絲,這肯定是一款可以伴你左右的最佳選擇。

紅玫瑰愛麗絲款式(圖/Sony)

而主題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款式,結合了夢境中虛幻卻又真實的氛圍,已略帶鮮紅、光線反射下卻又顯得白皙的色調,讓這款筆電充滿了迷幻風格。而筆電背蓋上多種卡通人物,都以簡單的幾何造型呈現,最能顯示使用者特立而高雅的品味。

最佳配角「三眼怪」也在其中(圖/Sony)

至於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總動員款式,收集了第一代到第三代的人物角色,其中更有動畫中最受歡迎的人氣配角「三眼怪」,以類似素描的筆法呈現角色,讓這款筆電有著俏皮而年輕的調調,不管是誰看到都會想要立刻入手!

這三款筆電皆 VAIO S15 基礎設計的聯名款商品,售價為日圓 104,800 元(預購網址在此),採用的是 Intel 第六代 Core i3/i5/i7 處理器,可以搭配 4GB 到 12GB 的 DDR4 RAM 配置,螢幕為 15.5 吋(可選觸控款),儲存空間有 1TB HD、128 SSD 和 1TB 混合硬碟可以選擇。具備藍光光碟機、USB 3.0、SD 卡等外部連接配件,並且運行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購買這款產品的消費者可以獲得 3 年的基本保固。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X 新機貴多少?Amazon 曝光預購價格!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別再當低頭族!Sony Xperia Smart 系列告訴你生活就該這樣!

【下一篇】
 和 Apple 打對台? Sony 宣布 3 月 15 日舉辦 PlayStation VR 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