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情緒按鈕台灣上線啦!小祕技先學先贏!

2016/02/26 09:47 文/記者劉季清

為什麼沒有「不讚」按鈕?

許多人或許會問,為什麼 Facebook 沒有推出「不讚」(dislike)按鈕?先前 Facebook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曾表示,「不讚」按鍵可能傳達的負面情緒太多種了,而且模糊不清;因此選擇推出這些新的情緒選項作為「讚」(like)按鈕的延伸,讓大家有更多方式輕易表達他們的感受。

(圖/Facebook)

全新的情緒選項才剛起步,可能還處於實驗階段;這就代表未來還有改變更新的可能,至於將怎樣改善?將可能視全球的用戶反應而定。

你可能會想看... 消費者集體告 Facebook!竟然因為這項功能! 

各種情緒怎麼用?

(圖/Facebook)

讚(Like)─當你覺得某個貼文很讚的時候

特別用途:對某些貼文不知道如何回應(懶得回應),但又想刷存在感的時候

大心(Love)─當「讚」也無法表達你的情緒時/調情、表達愛意、放閃專用/覺得滿足

特別用途:把愛心裝成屁股來回應朋友的貼文

哈(Haha)─當貼文很好笑時/對別人幸災樂禍時

哇(Wow)─感到震驚、意外、刮目相看、驚喜時

嗚(Sad)─想表達與「讚」相反的情緒時/覺得難過時

怒(Angry)─對某個貼文表達怒氣、厭惡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有秘密?輸入「這段文字」啟動隱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