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智慧機故障率高達 85%!你的那支也上榜了嗎?

2016/02/24 11:20 文/記者劉季清

(路透)

你手上的手機,多久送修一次?多久又換一支新的呢?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那可要小心了!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Blancco Technology Group(BTG)新數據指出,2015 年第三季(10 月至 12 月)智慧型手機的故障案例中,有 85% 都來自於 Android 手機,Apple 的 iPhone 故障率僅 15%,兩者相差相當懸殊。

(彭博社)

BTG 數據顯示,85% 故障的 Android 手機中,三星(Samsung)的手機故障率比排名第一,達 27%;第二名則是聯想(Lenovo),接下來是 Motorola(18%)、小米(11%),最後則是 Asus(8%)。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制霸!市占率不到 20% 狂吞全球手機市場 91% 利潤!

此外,智慧型手機最常故障的功能以相機問題為首,故障比率占 10%;其次是觸控螢幕(9%)、電池充電(8%)、麥克風的故障率也佔 6%;另外,手機的「整體效能」出現故障的機率也同為 6%。

(彭博社)

這項調查主要針對北美、歐洲、亞洲的 Android 裝置進行測試,並不包括 Windows 以及其他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比不上? 10 項優勢說明 Android 手機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