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每支都令人心動!一次搞懂 Xperia X 家族的差異!

2016/02/23 14:03 文/記者劉季清

至於全新的 X 系列與去年秋天推出的機皇(同時也是最後一款 Z 系列) Xperia Z5 規格相比,又有什麼不一樣呢?以下就拿規格較為相近的 Z5 與 X Performance 相比,快來看看有哪些差異。

外觀設計

從外觀看來,Xperia Z5 採取機身邊框方正、鏡面的材質,X Performance 邊框則加入了圓潤的風格,正面覆蓋了 2.5D 螢幕玻璃,與 Z5 的全平面大不相同。另外,Xperia Z5 背蓋搭載磨砂的霧面材質,X Performance 則改用了髮絲紋(黑色款式),整體感覺較為細緻。

Xperia Z5 (歐新社)

Xperia Z5 規格

  •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 
  • 八核心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 5.2 吋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
  • 3GB RAM/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 主相機 2300 萬畫素─1/2.3 吋 Exmor RS 感光元件以及 F2.0 光圈 G 鏡頭、5 倍數位變焦、0.03 秒超快速對焦、4K 錄影
  • 前相機 500 萬畫素
  • 2900mAh 電池

Xperia Z5 (歐新社)

總體來說,X Performance 基本上與 Xperia Z5 規格差異不大,唯獨螢幕從 Z5 的 5.2 吋變為更好掌握的 5 吋大小;另外兩款手機的相機畫素也相同,但 X Performance 的相機具備更進化的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可以讓拍攝的畫面更為清楚。

此外,X Performance 搭載智慧型手機最佳化充電技術,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可因此增加;最後,X Performance 的 4G 規格為 LTE cat.9,是 Sony 歷屆手機最高的,且支援三組 CA 頻段,可以預估 X Performance 上網速度表現將會相當不錯。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為銷量拚了!電信商推 Galaxy S7 第二支半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