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想像力放大絕!期待下一支iPhone長這樣⋯

2016/02/21 12:52 文/記者陳宜豐

Youtube 用戶 Sonitdac 這次又推出驚人的 iPhone 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itdac Youtube 網站)

蘋果推出的 iPhone 智慧型手機可說是目前市面上銷售最好的單一型號手機,每到蘋果發表會前夕,各種關於 iPhone 新功能的想像也不斷,不過其中有個設計概念,卻徹底顛覆了現有手機的設計概念,若真正推出可能再度造成手機革命!

國外 Youtube 使用者 Sonitdac 稍早在網路上推出了一段影片,介紹他對 iPhone 最新的設計概念:WideScreen(寬螢幕),不過這個設計並不是單純的把 iPhone 的螢幕加大變寬(變 iPad?),而是透過特別的伸展機制,可以在需要時把 iPhone 的螢幕變大!

參考三星 S 系列的曲面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itdac Youtube 網站)

在 Sonitdac 的影片中,新款 iPhone 將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只要按下機頂的按鍵,iPhone 螢幕就會自動往左右兩側延伸,變成比正常狀態 3 倍大的寬螢幕設計,而原有機身側面的音量按鍵則改為從螢幕上操控的觸控設計。

可以將 iPhone 手機的螢幕擴展至 3 倍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itdac Youtube 網站)

而 Sonitdac 也在影片中已拆解的方式描繪出延伸螢幕的硬體設計機制,採用可彎曲的彈性螢幕設計,在不用的時候,多餘的螢幕部分將會沿著滑軌收納至機身背蓋下,而整體機身將大幅度採用碳纖維材質設計,以減輕收納機制多出來的機身結構重量。

螢幕擴展機制後面的機身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itdac Youtube 網站)

覺得這樣的 iPhone 設計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