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你乾淨的網頁!英電信商擬提供無廣告上網服務

2016/02/21 16:42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彭博

若不是 4G 吃到飽的用戶,有時總會出現每月流量用完被迫限速的狀況,假如這些流量都是自己用的就算了,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花在傳輸手機廣告這件事情上,尤其近期流行的影音廣告,所佔用的流量更是驚人!真是令人生氣!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在蘋果 iPhone 支援 AD Blocker(廣告阻擋)這類 APP 時,即造成使用者瘋狂下載的原因,不過現在有更方便的方法,根據外電報導,英國電信公司「3」將跟廣告封鎖服務商「Shine」合作,直接在網路層面把廣告擋掉,更節省用戶的傳輸用量。「3」表示,廣告流量的成本應該是廣告商來承擔而非手機用戶,使用者可以在電信商的設定上決定他們想要看到哪些廣告,也可以看到廣告佔去他們行動傳輸流量的比例。

你可能還想看... 廣告商慌了Adblock 已造成220 億美元的損失!

對使用者來說,這項設計的確很棒!不過對廣告商或是以廣告賺取收益的內容提供者可就大大不妙,一旦使用者大量使用這些服務,就代表著內容提供者將無法單純以內容點閱來賺取收益,先前某些廣告阻擋 APP 在一夕爆紅後快速下架,主因也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