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實機照曝光! Galaxy S7 相機不再「凸一塊」?

2016/02/10 11:00 文/記者譚偉晟

距離 Samsung 要發布 Galaxy S7 手機的 2 月 21 日已剩不到半個月時間,目前這款手機的正反面諜照影像都已經曝光,看起來似乎會採鵝卵石外觀設計,並且同樣推出標準版與 Edge 版兩種款式。而現在最新的諜照影像則顯示,Galaxy S7 已經改善了鏡頭大塊凸出的問題,讓手機背面更為平坦!

【看更多】Galaxy S7 電池超給力!連續使用 2 天不用充電!

Galaxy S7 預計會在 2 月 21 日發表(圖/Phone 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由 @HongQuang 所曝光疑似 Galaxy S7 的手機實機照,可以明顯看出原本在 Galaxy S6 上整塊凸起的相機部分,已經被設計的更為平坦。Galaxy S7 預計採用的相機模組,傳出會是 1200 萬畫素、f1.7 光圈的 Britecell 相機。

疑似 Galaxy S7 實機照曝光,相機部分較為平坦(圖/Phone Arena)

目前傳出的 Galaxy S7 手機規格,包含擁有 3600mAh 大容量電池(Edge 版本,標準版則為 3000mAh),具備 30 分鐘可以從 0% 充電至 80% 的快充技術,機身也將會有防水規格。

Galaxy S7 Edge 疑似將採用 3600mAh 大容量電池(圖/Phone Arena)

效能方面,Galaxy S7 將會採用 Exynos 與 Snapdragon 820 兩種處理器版本,其中 Galaxy S7 的 Exynos 處理器為改良版,可以提升 15% 的效能表現。另外兩種版本的手機都會搭載 DAC 高解析音效技術。

其他傳聞則包括標準版搭載 5.1 吋螢幕,Edge 版則將採用 5.5 吋螢幕。價格方面, 由越南網站曝光出來的消息,Galaxy S7 將會從 740 美元起跳,Galaxy S7 Edge 則會從 890 美元起跳。Samsung 也將會在 MWC 期間,開放 Galaxy S7 發表會線上直播(網址在此),讓消費者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這款手機的真面目。

你可能還想看... 閃電快充、光學防手震加入 新款 Galaxy A7、A5 在台推出三星官網自爆!Galaxy S7 Edge 側邊螢幕有新玩法!Home 鍵真的長這樣? Galaxy S7 實機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