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可換電池、具備 Hi-Fi 高解析音質? LG G5 規格大量曝光!

2016/02/20 14:54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的手機影像已經被完整曝光(圖/@evleaks)

儘管距離 2 月 21 日發表會剩沒多少時間,但 LG G5 的爆料資訊依舊沒有止歇的意思。在先前曝光「魔術插槽 Magic Slot」的諜照後,更多 LG G5 的規格流出,包含將搭載 B&O 音效功能,打造 Hi-Fi 級的音質表現;以及可更換電池的設計正式曝光,連電池照片都已經出現在網路上。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Twitter 用戶 @stagueve 曝光了疑似 LG G5 的電池部分影像。由於電池的部粉似乎與先前曝光的 LG G5 設計圖類似,同時電池影像上方有著這次 LG G5 的行銷口號「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因此被認為 LG G5 確實具備可更換電池的設計。

疑似 LG G5 的電池包裝曝光(圖/@stagueve)

不過由於這個影像只有曝光包裝盒,而沒有曝光實際的電池影像,因此還無法確認電池如何安裝。此外關於 LG G5 的音效規格也有效息曝光。LG 親自宣布 G5 旗艦機將具備高規格的 Hi-Fi 音質,透過與 B&O (Bang & Olufsen) 合作,讓 LG G5 擁有最佳的聲音表現。

LG 宣布將於 B&O 在新手機上展開合作,以提升 LG G5 在音質上的表現(圖/Dubizzle)

這對 B&O 公司也是久違了合作手機,在 10 年前 B&O 曾經也與 Samsung 合作推出手機產品,最近也有和 Vertu 合作,推出 Vertu Signature Touch。其中  Vertu Signature Touch 是一款運行 Android 4.4 系統的手機,除了有 B&O 立體聲喇叭,還支援 Dolby's Digital Plus 環景音效,可提供極佳的喇叭音效。

LG G5 諜照影像(圖/@evleaks)

至於 LG G5 的手機外觀造型,爆料達人 @evleaks 已經把這款手機的完整外貌給公布出來。預計這款手機會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並且採用雙鏡頭設計,以及螢幕常亮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LG 新機連環發?傳下半年再推 X Max、X Style、X Speed 等機種! 風格大不同? 疑似 LG G5 實機照與價格曝光!4GB RAM 確認! LG G5 還有個省電新功能?

【下一篇】
LG G5「魔術插槽」模組曝光! 能提升手機 3 大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