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LG G5「魔術插槽」模組曝光! 能提升手機 3 大效能?

2016/02/18 15:02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傳出將推出兩款外接模組(圖/彭博社)

在 Samsung 因為縮短測試進度、導致測試機諜照不斷被曝光的同時,同為韓國廠商的 LG 也沒落後,發表會前不斷有關於 LG G5 的爆料出現。最新流出的諜照影像,是關於 LG G5 的特色功能「魔術插槽 Magic Slot」,而曝光的部分,似乎是用來提升手機的續航力外接模組。

Venturebeat》報導,LG 即將在 2016 MWC 上發表的年度旗艦機 G5,據稱是魔術插槽的模組部分有諜照影像曝光。根據熟悉 LG 內部計畫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個部分將會是加入多個功能的模組,來提升 LG G5 的手機應用。

疑似 LG G5 的外接模組諜照影像(圖/androidauthority)

從曝光的影像看來,這個外接模組可能有內建電池,作為替 LG G5 延長續航力的電源供給。同時儘管影像模糊,但可以看到這個外接模組上,似乎有額外的轉盤與按鍵,因此可能與先前 Microsoft 推出的 Lumia 1020 類似,透過外接的相機控制把手內建電池,來同時提升拍攝操作與手機續航力。

《Venturebeat》報導認為,這個外接模組有幾項功能,首先是內建 1100mAh 的電池,可以提升手機的續航力。而轉盤的部分,可能用於手機拍照時的變焦操作,額外的實體按鍵可能用來開關補光燈、以及作為手機快門鍵。

目前消息指出,LG 將會推出兩款用於魔術插槽的模組,除了有可用來提升拍攝操作、手機續航力的電池模組,另外就是內建 DAC 數位音效處理器的外接模組,可以用來提升手機的音質表現,甚至達到 Hi-Fi 音質標準。

先前《Cnet Korea》曝光了疑似 LG G5 的諜照影像(圖/Cnet Korea)

LG G5 目前傳出會採用與 V10 類似的「常亮螢幕」功能,此外 LG 還自己搶先公布了搭配這款手機使用的智慧保護套「Quick Phone Cover」,用戶可以在螢幕開窗部份隨時查看時間資訊,也能直接在保護套上接聽或取消來電。

此外 LG 也沒忘記目前最被看好的 VR 虛擬實境,傳出 LG 正在打造自家的 VR 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LG 360 VR」,預計會採用 83 度鏡片、LG 自製的 LCD 顯示螢幕,預計會是一款較為入門的裝置,相對於 Oculus Rift、HTC Vive 等產品。同時也預計 LG G5 將能與這款裝置搭配使用,創造出理想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至於 LG G5 將會搭載的處理器類型,已經由 Qualcomm 親自認證了,也就是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這款手機預計在 2 月 21 日發表,而 LG 也已經為這場發表會創作了新口號「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

你可能還想看... 風格大不同? 疑似 LG G5 實機照與價格曝光!4GB RAM 確認! LG G5 還有個省電新功能?正面迎戰!LG G5 發表日期確認 與三星 Galaxy S7 同天!

【下一篇】
新機連環發?傳 LG 下半年再推 X Max、X Style、X Speed 多款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