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畏手機壓力!Canon 發表新款 EOS 80D 單眼相機

2016/02/18 15:38 文/記者陳宜豐

新款的 EF-S 18-135 鏡頭還可搭配電動變焦轉接環 PZ-E1(下方凸起物),提供更平穩的電動變焦機能

而 Canon 為搭配 80D 的攝影機能,在配件上面也推出新品,像是可以一鏡到底的 EF-S 18-135mm f/3.5-5.6 IS USM 鏡頭,以及可讓這個鏡頭進行電動變焦的 PZ-E1 電動變焦轉接環,讓 80D 再裝上這個鏡頭後,可以達到有如一般攝影機的操作手感。

除了單眼相機及其配件外,Canon 今天還一併發表了兩台數位相機:Powershot G7 Mark II 跟 Powershot SX270 HS,前者其實是 Powershot G7 的小改款,主要改變是採用了新款的 DIGIC 7 影像處理晶片,可以提供更快的對焦速度以及動態物體動態追焦功能,預計將在 5 月以 7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3000 元)開賣。

Powershow G7 Mark 2

而 Powershot SX270 HS 則是主打可拍遠處景物的輕巧高變焦機種,擁有 40 倍光學變焦鏡頭,最遠的等效焦段為 960mm,不僅拍鳥,可能在天空中進行飛行表演的飛機都拍得到,Powershot SX270 HS 的美國預售價格為 37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000 元)

Powershot SX270 HS

至於台灣的引進時間部分,依照過去台灣 Canon 的做法,很有可能在 3-5 月份會陸續將這三台相機推出上市。而從機體的性能來看,大致上延續去年讓相機更多用途、拍更多手機拍不出的設置,是否可以讓習慣用手機拍照的用戶,為了拍出更好的照片重拾相機,可能還需要更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