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新技術!效能提升、降低電磁波干擾!

2016/02/18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蘋果(Apple Inc.) iPhone 7 雖然預定於今年秋天才登場,但早已經有許多相關消息流出。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將可能採用新技術來降低電磁波干擾,可以提高 iPhone 7 的效能表現,同時降低消費者對於電磁波干擾人體的疑慮。

韓國媒體 ETNews 報導,Apple 正致力將 EMI 遮蔽技術(電磁干擾遮蔽技術)應用在 iPhone 7 上,將這項技術放在 iPhone 7 的數位晶片、射頻晶片、無線通訊晶片以及應用處理器等主要晶片上,來降低電磁波的干擾。過去 Apple 就曾將此技術應用在 PCB 印刷電路板以及連接器上,但這一次是 Apple 首次將之應用在手機的主要晶片上,應用範圍更廣大。

你可能會想看... 好失望!分析師:iPhone 7 專屬耳機少了這項功能!

EMI 遮蔽技術應用在 iPhone 上後,可以讓手機內部零組件的封裝更加精緻、晶片整合密度也可因此提高,電池容量也可以因內部空間變大而增加,但卻會提高製造晶片時的成本。先前有消息傳出,iPhone 7 將搭載超大容量 256GB 以及 3100mAh 電池,若傳聞屬實,對於消費者應該會是相當大的吸引力。

(圖/路透社)

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還包括移除 3.5mm 耳機孔、專屬無線耳機、雙揚聲器、防水設計、無線充電等。到底 iPhone 7 上還會開發出什麼吸引人的新亮點?就請耐心等待秋天 Apple 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大螢幕手機當道 Apple 重推 4 吋 iPhone 的 2 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