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抓到了!iPhone 容量被吃光都是因為「他」!一招教你清乾淨

2016/02/16 15:46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把 iPhone 接上 iTunes 時,都會顯示一個「其他」的容量,默默地吃掉了手機寶貴的儲存空間。這個「其他」主要是存取各種 app 產生的暫存檔、訊息、電子郵件附件的地方,如果不定時清理,手機可用的空間將會越來越少。以下就教大家如何將「其他」清理乾淨,讓你的 iPhone 瞬間騰出許多儲存空間!

(彭博社)

根據 Apple 說法,iOS 裝置的「其他」容量存取的東西包括裝置的設定、Siri 的聲音、系統數據、快取檔案等;其中應用程式所產生的快取是所占用的容量最多,特別是在使用串流影音(音樂、電影、連續劇)時,產生的快取都會存在行動裝置內,導致儲存空間越來越少。

(彭博社)

此外,因為「其他」到底佔了手機多少容量並無法在 iOS 裝置上查看,因此 iOS 新手用戶可能會覺得納悶為什麼手機容量少這麼快。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進入 iPhone 中的「設定」,選擇「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依照步驟完成之後,再把 iPhone 從備份回復就可以了。如此一來,「其他」內的快取、暫存檔都會被清乾淨,手機容量自然也能增加許多了!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傳將採用新螢幕?手濕濕也能直接操作!  好失望!分析師:iPhone 7 專屬耳機少了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