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2016/02/13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新款 iPhone 與 iPad 的推出時間,Apple 官方似乎比消費者還來的著急,消息指出 Apple 正急於銷售下一代產品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傳出在 3 月 15 發表後三天,就要開啟實體通路和線上產品販售。而這個提前販售的行動,可望讓消費者無須預購就能提早拿到全新 Apple 產品!

【看更多】iPad Pro 單季銷量超越 Surface 全系列加總!

最新消息傳出 Apple 將會提前開賣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圖/路透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該報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在 3 月 18 日正式開賣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由於將會在實體通路和線上同步開賣,因此可能會取消提前預購的銷售模式。不過該報消息指出,Apple 仍在持續研議計畫中,還是有可能會突然修改開賣日期與模式。

取消預購將會是 Apple 在銷售上的一大嘗試(圖/彭博社)

其中取消預購、提前販售的模式,將會是 Apple 的一個新銷售嘗試。過去 Apple 通常是在發表新產品後一至二周,才會開始販售產品,並在這段期間內先提供消費者預購。該報消息指出,4 吋新 iPhone 的產品訂單早在 1 月就已經不斷湧現,推測已經準備好開賣時穩定供貨。

iPhone 5se 預計會採用 iPhone 6 的核心元件(圖/路透社)

目前關於這兩款產品的消息,iPhone 5se 預計是一款 4 吋的 iPhone 機種,搭載 iPhone 6 所使用的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模組,可以使用 Siri 常駐的功能,並且使用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2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 NFC 可以使用 Apple Pay 行動支付功能,也能支援 Live Photo 的應用,預計價格落在 450 美元,同時也會有太空灰、銀、金、玫瑰金等四色款式。

傳出 iPad Air 3 將加入 4K 螢幕(圖/法新社)

至於 iPad Air 3 則傳出會有大量 iPad Pro 的元素,除了有 9.7 吋螢幕、內建 A9 處理器、4GB RAM,之外,還傳出會有 4 個喇叭、相機補光燈、並且支援 Apple Pencil 的功能,更傳出會使用 4K 解析度螢幕,不過似乎不會搭載 3D Touch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南韓媒體爆料:iPhone 7 處理器由台積電獨家打造!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 Google App 更新後 iPhone 6s 用戶瘋狂使用 3D Touch?

【下一篇】

Apple 發表會 3 月 15 日舉辦?傳升級版 Apple Watch 也將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