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穿你的「狗」內心?微軟推出表情分析工具!

2016/02/12 14:44 文/記者譚偉晟

不少人可能都在 Facebook 上,玩過類似「你可能是何種電影人物」、「你可能有哪種人格特質」等分析遊戲,現在連 Microsoft 都要來玩這類測驗了!Microsoft 以其強大的臉部辨識技術,在先前推出可辨識年齡的「How-old.net」、可以辨識情緒的「Emotions API」後,再次推出「what-dog.net」,分析照片中的人物、看看會是哪個品種的狗!

【看更多】原來馬英九心裡這樣想?神奇網站分析你的內心小劇場!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分析指出像是「吉娃娃」,有著機靈、可愛、卻會對陌生人警戒的個性(圖/what-dog)

先前 Microsoft 已經推出不少展示該公司臉部辨識技術的產品,包含可以分析照片人物年齡和心理的工具,而這次推出的「what-dog.net」(網址在此,另外有 iOS 版 App),則是透過分析影像中人物表情,計算出其人格特質、並且找到最能代表這類性格的狗類品種。

Microsoft 執行長 Nadella,分析指出性格像英格蘭狗「斯塔福郡鬥牛梗」,具備強壯、深情,並且可以領導獵捕行動的特色(圖/what-dog)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s,分析指出性格像「荷蘭牧羊犬」,有著聰明、穩重、思想獨立的特性(圖/what-dog)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分析指出性格像拉布拉多獵犬,擁有強健肌肉、聰明、以及極佳的環境防禦力(圖/what-dog)

Microsoft 研究院開發部門主管 Mitch Goldberg 表示,這是一個有趣的科技應用,在這個網站上可以分辨出很多寵物的品種,不但好玩而且還能展示精確的辨識能力。

這個網站可以透過 Bing 搜尋引擎,找到許多人物的照片,用戶也可以透過電腦上傳其他人物的照片。分析後不但會顯示最能代表該人物的品種狗,還會提到這種狗的性格特質。想知道在 7 百多個狗品種中,最能代表自己的是哪一種狗嗎?上傳照片分析看看吧!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重返榮耀?分析師:將有望超越蘋果!2015 年線上影音調查! Yahoo 分析:女性熱衷韓劇、長輩愛看中國影集 Apple 光環漸失?分析師:iPhone 7 決定蘋果成敗

【下一篇】

你是凍齡美女嗎?用外表就能判定年齡的神奇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