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Sony 已準備好驚喜? 下一款神秘裝置曝光!

2016/02/10 11:56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2016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大展日子接近,各家科技廠商的重點產品都陸續被爆料曝光。其中 Sony 雖然沒有計畫在 MWC 推出年度旗艦手機,但似乎也準備好要推出令人競艷的產品,計畫在 MWC 上吸引媒體與觀眾的目光!

【看更多】不只 iPhone 7 有雙鏡頭?Sony 暗示:2017 年更多手機會採用! 

Sony 被爆料將在 2016 MWC 推出一款入耳是穿戴裝置(圖/彭博社)

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最新曝光的消息,Sony 計畫在 2016 MWC 上準備一款小型藍牙無線耳機,作為最新款的穿戴式裝置產品。@evleaks 表示,這款裝置的設計與 Moto Hint 相當類似,都是可以直接放入耳中的小型無線耳機。

不過 Sony 似乎不打算僅端出一款耳機,這款裝置同時也會是可追蹤健康的穿戴型設備,透過搭載了 Bag Dash 運動追蹤器,可以與 App 整合、紀錄並分析用戶的身體健康狀況。

此外,這款藍牙耳機也是為語音助理功能設計,透過內建麥克風的硬體規格,能夠支援 Google Now 語音服務,透過耳機隨時查詢所需資訊。《technobuffalo》的報導也指出,這款耳機還將使用 Doppler Lab 的降噪技術,進一步提升耳機的音效表現。

這款裝置預計會與 Moto Hint 相當類似(圖/Motorola)

消息也指出,Sony 這款耳機裝置,可能會採用單邊耳機設計。由於 Sony 在高解析音樂和耳機的產品設計已有數十年的技術,預計這款耳機的音質表現也將相當優異。

至於 2016 MWC 上還會有哪些產品,由於 Sony 先前表示不會在展上推出年度旗艦手機,因此可能會是 Xperia C 系列機種,以及 SmartWatch 3、Xperia Z5 Tablet 平板電腦等裝置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這會是 2016 MWC 上的驚喜? Sony Xperia C6 諜照現身!不怕手機營收下滑?Sony 靠 PlayStation 獲利成長!Google 公布 2015 年品牌熱搜榜 Sony 熱度超越 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