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滑臉書看動態? 這 10 項技巧教你怎麼玩才最厲害!

2016/02/07 18:00 文/記者譚偉晟

透過搶先看設定,確保想要看的好友動態能優先顯示(圖/Facebook)

修改動態牆內容:搶先看設定

這項功能讓 Facebook 用戶可以主動調整動態牆上的訊息,讓想要關心的好友動態可以優先出現在動態牆上方。設定方式有兩種,網頁版的設定是從每一位好友的「追蹤中」按鈕下拉,按下「搶先看」就可以完成設定。Facebook App 的話則是從「動態消息偏好設定」,選擇「排定優先察看的對象 Prioritize who to see first」,來一次性挑選想要優先顯示的好友和粉絲團。

Facebook 內有收藏動態的功能(圖/Facebook)

查看 Facebook 上的重要訊息:我的珍藏

如果在 Facebook 上發現極具價值的文章或分享,想要收藏的話不必複製網址轉貼其他應用了!透過「我的珍藏」功能,可以直接在動態右上角點開「儲存貼文」、「儲存影片」等,來將 Facebook 上的內容收藏。未來想要再次查看,只要在 Facebook 首頁左側的「我的珍藏」功能就能開啟儲存項目。

Facebook 網誌功能已經大幅改善(圖/Facebook)

想要看更豐富的發表文章:網誌

曾經被 Facebook 內部員工嫌棄的網誌功能,再經過升級改版後,已經以煥然一新的風貌重新出現。除了更適合用來發表長文章外,一般用戶也可以透過 Facebook 首頁左側的「網誌」功能,查看好友們所分享的網誌內容。與 Facebook 主流的短動態不同,在這裡可以看到更多原創的優質內容,也稱的上是另類的 Facebook 天地。

你可能還想看... 營收飆長 52%! Facebook 每日活躍用戶突破 10 億吃效能怪獸? 移除 Facebook 後 手機提速 15%!球迷瘋狂了! Facebook 推出「線上體育場」即時賽況功能

【下頁】

為了保護你的帳號,Facebook 做了這些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