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春放心出遊去!有這 5 款 App 輕鬆搞定各種問題

2017/01/25 13:08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造訪風景名勝,也可以參考許多人文活動

哪裡有好玩的免問人:DayDayPlay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除了風景名勝,放假時後參加一些都市特有的展覽活動,也是個親近人群的不錯選擇。「DayDayPlay」是一款專門主打都市人文活動的 App。讓你在 Google 風景名勝之餘,也能快速掌握在各地的趣味活動,像是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彰化花燈展、台中希望發電所特展等,都是除了阿里山等大景點外、另外值得參考的旅遊地點。

連假期間正適合瘋狂追劇

在家影集看不完:LiTV

iOS 應用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不少上班族應該都打定主意,要在這個春節連假好好放鬆,在家怒看 20 部影集;又或者計畫了一趟國外旅行,需要打發大量的交通時間。對此擁有大量正版高解析度影片的「LiTV」App,自然是春節期間必須安裝的應用。不管是電影、電視劇、動漫,風格遍及日韓、台灣、中國、歐美,放假一整天的時間,賴在床上絕對有辦法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重要新聞,也能透過 App 推播即時掌握

重要資訊不錯過:自由時報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僅管是放假在家,對於重大事件的掌握依舊不能忽略。最近發生在台南的重大地震意外,讓許多網友紛紛專注起這個突然出現的天災。對此「自由時報」App,以推播重大訊息的方式,在用戶儘管沒有開啟新聞瀏覽,也能確保收到關於重大事件的最新進展,像是地震中各個交通運輸的相關新聞、最新災情的統計報導。不想要盯著電視擔心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情,就讓自由時報 App 替你傳遞最重要的新聞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生活太阿雜? 3 款 LINE 貼圖傳遞滿滿「負能量」!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沒有找不到的資料!5 個你一定要會的 Google 搜尋小祕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