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手機營收下滑?Sony 靠 PlayStation 獲利成長!

2016/01/30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傳出為了降低存貨壓力,削減 30% 的 iPhone 6s 訂單(圖/路透社)

Sony 2015 年第三季數位影像事業營收下滑 5%、來到 15.99 億美元。主要由於感光元件的銷售低於預期,因此導致獲利表現變差。先前《Nikkei》曾報導,Apple 計畫取消 30% 左右的 iPhone 6s 零件訂單,這恐怕是導致 Sony 在數位影像事業獲利衰退的主要衝擊。

Sony Music 事業也有不錯的獲利表現(圖/Invision)

其他項目的部分,Sony 音樂的獲利表現也不差,2015 年第三季營收來到 15.1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 8.2%。金融相關事業也有 5.6% 的成長。由於多個事業的成長表現,拉平了在智慧型手機表現不佳的狀況,讓 Sony 在該季的財報表現仍顯成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公布 2015 年品牌熱搜榜 Sony 熱度超越 HTC!Sony 新款小型音響 把 Xperia Z5 的技術全用上了! Oculus Rift 發明者:我們還無法與 Sony 競爭虛擬實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