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獨享? Facebook 直播數周內全球上線!

2016/01/30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另一方面,Facebook 也傳來了令開發者訝異的消息,也就是行動開發平台 Parse 無預警關閉。該平台已經確認會營運至 2017 年 1 月 28 日,以確保開發者有足夠時間將開發項目轉移。

Parse 行動開發平台無預警關閉(圖/Parse)

由於在 Parse 開發 App 有許多便利之處,突然宣布關閉這個平台,對開發者來說無疑是個噩耗。將開發項目移動到其他平台,是個耗時費力的工作,除此之外,這也將打擊開發者對 Facebook 的信心。

Facebook 宣布 Parse 將維持伺服器運作至 2017 年 1 月 28 日(圖/美聯社)

目前已經有不少建議指出,開發者可以將開發項目轉移到 MongoDB 、Helios、或是 Google 的 Firebase 平台上。Parse 在 2013 年被 Facebook 收購後,一直是 Facebook 希望成為雲端服務商的重要策略角色,然而在 Parse 的執行長 Sukhar 去年出走後,Parse 的發展似乎就不在那麼亮眼。

你可能還想看... 10 億用戶突破!Facebook 營收飆長 52%吃效能怪獸? 移除 Facebook 後 手機提速 15%!球迷瘋狂了! Facebook 推出「線上體育場」即時賽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