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用戶獨享? Facebook 直播數周內全球上線!

2016/01/30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在宣布新表情符號即將在全球上線後,緊接著又宣布直播功能 Live Video 也將在近期推廣到全球各地。Facebook 指出,未來數周內將會在全球各地啟用這項服務,讓 iPhone 用戶可以隨時使用直播功能,和好友分享即時畫面!

【看更多】對貼文按「哇」! Facebook 6 種新情緒近期全球啟用

Facebook 直播功能即將在全球上線(圖/路透社)

根據 Facebook 官方消息,在去年底小規模測試直播功能後,目前美國地區的 iPhone 用戶,絕大部分已經可以使用這項功能。Facebook 預計在幾周內將這項功能,推廣到世界各地的 iPhone 用戶身上,不過並沒有清楚交代 Android 用戶何時會全面啟用。

Faceboook 直播功能可以設定隱私權限(圖/Facebook)

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在發布動態時,可以選擇直播功能的圖示,簡單的描述這則直播內容,並且選擇分享範圍,就可以開始即時影像直播!透過下方的互動介面,可以查看目前正在觀看的好友是哪些人,結束直播後還能自動轉存成一般影片,未來便能在動態牆上回顧當時的直播內容。

同時,觀賞他人的直播時,也能透過訂閱按鍵來追蹤,當該名用戶或粉絲頁下次開啟直播時,就會收到開播通知,確保不會錯失每一個開播時刻。

【下頁】

Facebook 關閉行動開發平台 Par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