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增添 11 段色彩調整! Olympus 推出 5 軸防手震相機 PEN-F

2016/01/27 17:01 文/記者譚偉晟

透過 ISO LOW 的設定,能夠以更搭光圈拍攝散景效果(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為了進一步提高影像品質,Pen-F 也提高了感光值的範圍,在 ISO Low 模式價,可以達到等效 ISO 80 數值,攝影者可以利用更高的光圈來拍攝更明顯的散景效果。

Olympus Pen-F 採用的是全新 2000 萬畫素 Live COMS 感光元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次 Olympus Pen-F 採用的是全新 2000 萬畫素 Live COMS 感光元件,結合八張影像合成的技術,可以拍攝出最高 5000 萬畫素的影像。機器快門為 1/8000 秒到 60 秒,使用靜音電子快門時,可調整範圍達 1/16000 秒至 60 秒,並且擁有市面上機種最短的快門延遲時間。

Olympus Pen-F 實拍照片(僅縮圖)

採用 3 吋觸控式螢幕,可以透過手指移動對焦點(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Olympus Pen-F 採用 236 萬畫素 OLED 電子觀景窗,搭配觸控式 3 吋翻轉螢幕,在透過觀景窗追尋移動中物體時,能夠利用手指觸控螢幕、即時調整正確對焦點,於 81 格對焦框中捕捉到正確的對焦位置。其中透過 S-OVF 模擬光學觀景器,可以讓觀景窗顯示更大的動態範圍,於高反差的畫面中也能清晰顯示影像的暗部細節。

透過 snyc IS 模式,可以同步鏡頭與影像穩定器的防手震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對老鏡頭的支援,除了可以透過 5 軸 sync IS 模式,同步鏡頭和影像穩定系統外,同時也能自定義峰值強度,對於老式鏡頭可以個別調整適合的數值。

Olympus Pen-F 有推出銀色與黑色兩款(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在錄影部分,Pen-F 支援 Full HD 影片拍攝,以及 4K 縮時攝影。並且擁有專門用於拍攝光軌的 Live Composite 功能。連拍速度為每秒 10 張,靜音電子快門下可以達到每秒 20 張。並且具備 Wi-Fi 連線能力,可以透過手機 App 遠端遙控,對於喜歡以 Olympus 相機拍攝星軌的用戶,是項蠻不錯的功能。

Olympus Pen-F 推出專屬相機配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Olympus Pen-F 預計在 2 月上市,單機身售價為 4 萬 990 元。含 M.ZUIKO DIGITAL 17mm f1.8 Kit 鏡售價為 5 萬 1,900 元。這款相機也將會有時尚相機包布、皮革背帶、外部握把、專屬皮革相機包等配件。此外 Olympus 於 2 月還會推出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 超望遠鏡頭,售價未定。

你可能還想看... 夜間 4K 錄影更穩定! Sony A7s II 相機推出4,240萬畫素相機 a7R II 登台 高感光也能高速拍攝!Nikon 在 CES 發表 D5 新旗艦單眼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