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貴得有理!沒有這些特色 別說你的手機是高階手機!

2016/01/27 17:48 文/記者劉季清

作業系統體驗要全面

這一點主要是針對 Android 裝置說的,主要是因為 Android 作業系統有許多客製化的介面。搭載 iOS 或 Windows 系統的裝置就不一樣,這兩款作業系統較統一,高階以及低階裝置之間的體驗差異不會落差太大。若拿高階以及低階兩款 Android 裝置來比較就會發現,高階裝置上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功能較全面,包括一手操控模式、多工處理作業等;反觀低階手機上的作業系統,功能則較陽春。

(圖片來源/EXPRESS NEWSPAPERS)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拍照是王道!相機一定要強!

相機的好壞,也是分辨高階與低階手機的重要分水嶺。當然,畫素高低絕對不是判別一支手機的相機的唯一標準,但一台高階旗艦手機多半會搭載大的感測器以及那些可以讓照片更美麗的好用功能。這幾年更多消費者注重的是自己的手機是否能夠在光線昏暗時,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並將實物的細節清楚呈現。而這一點,也是多數低階手機做不到的。

相機的好壞,也是分辨高階與低階手機的重要分水嶺。(彭博社)

(法新社)

【下頁】高階手機有哪些共通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