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4 吋 iPhone? Apple 3 月發表會還有這些新品!

2016/01/23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分析師如何看衰 Apple 的發展,預計在今年 3 月登場的 Apple 發表會仍是眾人期待的焦點,甚至有人特地查看 Moscone West 中心的場地預定表,來猜測發表會的正確時間。至於將會在 Apple 發表會上的產品有哪些?傳出將會有 4 吋 iPhone、iPad Air 3、以及更豐富的 Apple Watch 配件。

【看更多】4 吋新 iPhone 具備 iPhone 6 核心元素?Apple:「市場需要驚喜」

Apple 3 月發表會上,可望見到採用 iPhone 5s 設計的新 4 吋 iPhone(圖/法新社)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目前傳出會在發表會上推出的 Apple 新品,除了最受關注的 4 吋新機種 「iPhone 5se」外,還有可能會推出 iPad Air 3,以作為該系列機種在 2016 年的更新版本。

Apple Watch 專用的 Hermès 錶帶現在已經在 Apple 官網販售(圖/Apple)

至於 Apple Watch 2 是否會在會上現身?目前的消息都指向不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由於傳出 Apple Watch 2 將會加入 Facetime 視訊鏡頭,因此可能要等到 Apple 秋季發表會時,才會和 iPhone 7 一起推出。

不過 3 月發表會可望看到更多與 Apple Watch 相關的配件,包含新的錶帶與 watchOS 2.2 的功能更新。同時 Apple 也已經在官網上販售由 Hermès 打造的 Apple Watch 錶帶,用戶不必親臨實體店面就可以線上購買(網址在此)。

圖為 Moscone West 中心 6 月的預定出租單,紅色部分顯示已被預定,外界推測目前空白的部分,可能就是 Apple 發表會的舉辦日期(圖/macrumors)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流出!4 吋 iPhone 實機長這樣?超過 20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