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流出!4 吋 iPhone 實機長這樣?

2016/01/21 14:42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蘋果(Apple Inc.)至今尚未證實將推出 4 吋新 iPhone,但這似乎已經成了默認的事實。然而,這款被媒體稱為 iPhone 6c 的 4 吋新機到底長什麼樣子,相信是大家最好奇的。日前國外科技媒體 MIC Gadget 就流出一段據稱是首支 4 吋 iPhone 的實機影片,快一起來看看。

網路上流出一段據稱是首支 4 吋 iPhone 的實機影片(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先前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引述內部消息指出,蘋果正在打造 4 吋 iPhone ,不過不會定名為 iPhone 6c,而是叫做「iPhone 5s Mark II」。雖然國外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認為這有可能只是內部的代稱,但若消息為真,則可以推測這款 4 吋手機外觀可能會與 iPhone 5s 相似,但內部採用升級後的零組件。

你可能會想看... iOS 碼洩天機!iPhone 傳將搭超高速 Li-Fi 網路,比 Wi-Fi 快百倍!

但從《MIC Gadget 》流出的最新 iPhone 實機影片看來,這款手機長得並不像 iPhone 5s,反而比較像 iPhone 6s。若這個影片為真,那 4 吋新機將可能會是 iPhone 6s 的縮小版。然而,該影片並未透露手機的規格,《MIC Gadget 》也指出手機名稱與完整規格需要再確認。

到底 4 吋 iPhone 將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與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不藏私教學!讓 iPhone 更快、更省電的 8 大祕技! 

就先前的消息指出,iPhone 6c 將可能搭載全金屬機身、4 吋螢幕、A8 處理器、支援 LTE 網路、Apple Pay 行動支付等;且可能在今年 3 月初就正式亮相。市場傳出該手機可能用的名字包括 iPhone 6c、iPhone 7c、iPhone 5e,甚至 iPhone 5s Mark II。到底 4 吋 iPhone 將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與功能?恐怕還要等到蘋果親自與大家確認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