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網站不卡頓!Facebook 打造全新內建瀏覽器!

2016/01/20 11:41 文/記者劉季清

當你使用 Facebook App 瀏覽外部網頁時,若沒有更改設定,一般都會以 Facebook 內建瀏覽器來開啟。不過以 Facebook 瀏覽器開啟網頁的速度較慢,所以多數人仍選用外部瀏覽器如 Chrome、Safari 等來開啟。不過最新消息傳出,Facebook 正在測試全新的內建瀏覽器,就是要讓使用者開啟網頁時更快速,並提高使用者體驗。

最新消息傳出,Facebook 正在測試全新的內建瀏覽器(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2016 年目標:要讓電話號碼消失!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網路上流出一張據稱是 Facebook 新內建瀏覽器的照片。照片中的左邊是舊版的 Facebook 內建瀏覽器,右邊則是測試中的新版。消息指出,Facebook 測試這款新版內建瀏覽器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也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左邊是舊版的 Facebook 內建瀏覽器,右邊則是測試中的新版

首先,新版 Facebook 內建瀏覽器可以讓使用者在上方網址列手動輸入網址,就像一般的瀏覽器一樣。雖然這項功能不會是最實用的特色,但可以確認 Facebook 這麼做,是為了希望把用戶停留在 Facebook App 內的時間延長。

此外,瀏覽器下方也有一個全新的工作列,上面附有前一頁以及下一頁的按鈕,還有書籤功能;PhoneArena 預估,透過此一設計,Facebook 內建瀏覽器將有儲存文章以離線閱讀的功能。最後,右下角有一個「清單」按鈕,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該按鈕的實際用處,但預估將會有更多好用的功能在其中。

你可能會想看... 分享動態新法寶!Facebook 直播在台灣開放了!

(彭博社)

這款全新的內建瀏覽器什麼時候會推出,Facebook 目前還未公布。若真的要推出,將可能會先從一小部分的 iOS 用戶開始測試,皆下來才會擴及到全數 iOS 用戶,最後才輪到 Android 裝置使用者。Facebook 若真的強化其內建瀏覽器,是否可以為公司開拓另外一個全新市場,加強與 Google 的競爭力?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