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重返榮耀?分析師:將有望超越蘋果!

2016/01/18 17:12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專欄作家 Justin Fox 則認為,與蘋果相比,轉型後的微軟將有機會東山再起。Time 雜誌也撰文指出,微軟現任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把微軟再次「變酷」了。

微軟現任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圖片來源/法新)

其實,在 Satya Nadella 上任之前,公司的盈利已經連續四年下滑,過去微軟也錯失了行動裝置的商機。但 2015 年卻是微軟積極轉型的一年。微軟股價本益比在去年上升至蘋果的 2 倍之多;此外,自從 2014 年 2 月初 Satya Nadella 接任執行長到現在,微軟股價從 36 美元快速攀至 52 美元,亮眼表現讓許多華爾街分析師紛紛調升微軟的目標股價。

(圖片來源/路透)

Justin Fox 表示,從股價可以看出,投資人認為 Satya Nadella 正在把微軟重新導向成長的道路上,而對蘋果未來是否還能獨撐大局表示擔憂。

你可能會想看... Windows 8 掰掰!微軟正式停止技術支援!

【下頁】微軟真的能夠超越蘋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