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 Facebook 的新情緒符號嗎? 日本也開放測試了!

2016/01/15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 Facebook 回應用戶覺得「按讚」不夠用,宣布將修改成多個情緒符號的事情嗎?包含「Love」、「Haha」、「Wow」、「Sad」、「Angry」等總共六種「Reactions」情緒符號,現在已經在日本正式向所有 Facebook 用戶開放使用了!

【看更多】對貼文按「怒」? Facebook 推出 6 種新情緒!

Facebook 全新的情緒符號已經在日本開放用戶使用(圖/fashionsnap)

目前日本用戶已經可以使用這些功能,根據 nippon.com 的消息,6 個表情符號在日本當地的翻譯分別為:

  • いいね! Ii ne! (That's nice!) 
  • 超いいね! Chō ii ne! (That's super nice!)
  • うけるね Ukeru ne (Funny stuff) 
  • すごいね Sugoi ne (Amazing)
  • 悲しいね Kanashii ne (So sad)
  • ひどいね Hidoi ne (How terrible)

這次在日本啟用的六個情緒符號命名(圖/Nippon.com )

在去年開放愛爾蘭、西班牙、智利、葡萄牙、菲律賓等國家使用後,現在也將日本加入測試國家。目前日本已經有不少網友開始使用這項功能, 而台灣的啟用時間仍還無法確認。

這次在日本啟用的情緒符號,少了「Yay」這個選項(圖/fashionsnap)

為了讓用戶可以有更多的情緒回饋,又不致於在 facebook 上產生太多負面情緒,這六個表情符號可說是 Facebook 精心挑選後的結果。不過在這次日本啟用的 Reactions 中,沒有看見首次推出時的「Yay 耶」符號,可能已經被 Facebook 取消。

最初版本的 「Reactions」共有 7 個符號

Meet the new Reactions.

Posted by Mark Zuckerberg on Thursday, October 8, 2015
你可能還想看... 全線 Live!Facebook Mentions 直播在 Android 手機功能上線Facebook 2016 年目標:要讓電話號碼消失!目的為何? Facebook 秘密釋出 Chat SDK 開發套件!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