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新電腦!現在就買得到 5 款好筆電!

2016/01/15 18:19 文/記者劉季清

Surface Book 太貴了買不起!那就看看 Lenovo Yoga 3 Pro 吧!

如果你覺得微軟 Surface Book 超出你的預算,那不妨考慮 Lenovo Yoga 3 Pro 吧!聯想 Yoga 3 Pro 與 Surface Book 採用類似設計,在螢幕與鍵盤間以聯想獨家研發的錶鏈轉軸設計連接,該轉軸 6 個可轉動關節,與一般筆記型電腦只有 2 個轉動關節的設計相比靈活許多。

Surface Book 太貴了買不起!那就看看 Lenovo Yoga 3 Pro 吧!(圖片來源/聯想)

與搭載 Windows 8 的上一代產品相比, Lenovo Yoga 3 Pro 這次搭載了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使用上預計將會更順暢。售價從起 938 美元起跳,與 1499 美元起跳的 Surface Book 比起來, Lenovo Yoga 3 Pro 實在是親民許多阿!

找時尚感?口袋又不深?買 MacBook Air 吧!

如果你購買筆電時也是「外貿協會」,但口袋卻不很深,那 MacBook Air 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MacBook 極致輕薄,效能強悍,電池續航力也很夠。2015 年推出的 MacBook Air 採用了  Intel 旗下代號 Broadwell 的新一代處理器(第五代 Core 架構),不儘效能提升,功耗也降低了,代表電池續航力將更長。

找時尚感?口袋又不深?買 MacBook Air 吧!(圖片來源/蘋果)

11 吋 MacBook Air 充一次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9 小時,13 吋機型則可長達驚人的 12 小時。蘋果表示,使用者從晨間咖啡直到傍晚通勤都能持續作業,不必接上電源。如果你主要是希望用 MacBook Air 來工作,那建議可選擇 13 吋的版本會較好。11 吋 MacBook 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起,13  吋則為新台幣 31900 起。

你可能會想看... 該買 Mac 還是 Windows PC?6 項差異比給你看! 

【下頁】哪款筆記型電腦最適合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