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Lenovo 發表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IdeaPad Y560p 、IdeaCentre K330

2011/01/06 18:24 聯想

Lenovo 聯想電腦,第一時間於台灣市場推出採用第二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的強勁電腦產品 IdeaPad Y560p 及 IdeaCentre K330,預計將於 2011 年 1 月中旬在台上市。

驚人規格娛樂至尊 IdeaPad Y560p

全新 IdeaPad Y560p 採用第二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支援 4GB DDR3 1333 記憶體,更內建獨家 RapidDrive 技術,結合固態硬碟( SSD )與一般硬碟( HDD )的終極解決方案,可加速與增強筆電的使用效能。容量特大的 750GB 硬碟,不須外接硬碟,即可儲存高達 24 萬張相片或 300 小時高畫質 DVD 影片,讓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多高品質影片及歌曲。

除頂尖規格外, IdeaPad Y560p 的影音娛樂功能,更將使其娛樂至尊地位表現地淋漓盡致! IdeaPad Y560p 配有高解析度 16 : 9 LED 背光寬螢幕,使其撥放高畫質影片時,色彩變得更柔和,也更省電與環保。搭配 JBL 喇叭,以及杜比家庭影院音效,不論是播放電影、聽歌或遊戲,使用者皆能感受雙倍的震撼力及真實感!若要進一步加強影院效果,使用者只需按下 Lenovo 獨家單鍵家庭劇院鈕,即可快速切換螢幕和音效至劇院模式,輕鬆體會尊榮影音效果。

效能強勁樂趣無限 IdeaCentre K330

全新的 IdeaCentre K330 是追求完美電腦體驗、美學和高效能電腦使用者的理想選擇。在外型上, IdeaCentre K330 擁有時尚、富金屬感且充滿活力的配色設計;在規格上,其最高可內建第二代 Intel Core - i5 處理器,並配備 Intel ® Turbo Boost Technology 2.0 ,加上高達 16GB 的 DDR3 記憶體,有助使用者更有效率地進行多工處理。高達 4TB 的硬碟具有雙 RAID 0 支援,提供使用者充足空間以儲存多媒體檔案,配合 DVD 及高解析 DirectX11 圖形支援,使用者可以體驗更鮮明生動的影像及遊戲效果。

在外觀介面設計上, IdeaCentre K330 設有三個特別的開關,方便控制風扇及處理器速度,以節省電力。此三個開關包括紅色的高速、高效能表現,藍色的一般操作,以及綠色的節能模式。並且,採用免工具拆卸,增加電腦升級和更換零件時的便易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