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Snapdragon 820! 微軟高階 Windows 手機曝光?

2016/01/13 16:13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Windwos Phone 的市場份額在 2015 年又更少了,但 Microsoft 依舊堅持不斷推出 Windows 手機。而最近在 GFX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Windows 手機,被推測可能是 Microsoft 正在著手進行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看更多】Windows 手機想成功? 微軟行銷長:得有 Surface ...

GFXBench 跑分資料庫,出現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Windows 手機(圖/彭博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FX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高規格的 Windows 手機,除了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同時配備 2000 萬畫素相機、12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另外記憶體為 1.5GB、可用儲存空間為 43GB。

這款 Windows 手機採用 6 吋 QHD 螢幕(圖/GFXBench)

另一個特色規格,在於這款裝置使用了 6 吋大螢幕,同時解析度為 2560 x 1449,應該是達到 QHD 的顯示規格。這款手機的曝光,讓 Windows 手機的愛好者,不用再擔心下一款旗艦手機是否又會遙遙無期。

在 Microsoft 推出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之後,原本被認為是下一款旗艦手機的 Surface Phone 消息時有時無,導致一時間彷彿回到 Lumia 930 推出後,再無旗艦級 Windows 手機推出的時候。

好消息是今年 Windows 手機的產品相對豐富,除了在日本有多款 Windows 手機推出,連許久不做手機的 HP,都傳出要打造全新的 Windows 機種。目前這款在 GFXBench 上的裝置,還無法確認是 Microsoft 親手打造的產品,但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高硬體規格,對於 Windows 的愛好者仍帶來極高的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HP 也要做 Windows 手機? 「Falcon 」規格曝光!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