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名字出爐?傳 Apple 四吋新機名為 iPhone 5e!

2016/01/12 12:5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4 吋 iPhone 什麼時候將推出,到底是會叫做 iPhone 6c?7c?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最新消息指出,4 吋 iPhone 新機將與 iPhone 5s 相當類似,且名字將叫作「iPhone 5e」,是「加強版」(enhanced)的意思。

蘋果(Apple Inc.)4 吋 iPhone 什麼時候將推出?到底會叫做 iPhone 6c?7c?(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中國媒體 cnBera 引述據稱是鴻海員工的消息指出,蘋果 4 吋新機的名稱不是 6c 也不是 7c,而是「iPhone 5e」,而其中的「e」代表的是「enhanced」(強化的);也就是說,iPhone 5e 將會是 iPhone 5s 的強化機種,可能將支援 Apple Pay、NFC 行動支付以及讓通話品質更清晰的 VoLTE 功能。

蘋果 4 吋新機的名稱不是 6c 也不是 7c,而是「iPhone 5e」?(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該消息來源也透露了「iPhone 5e」的其他規格,不過與先前消息不一樣的是,iPhone 5e 可能將搭載 A8 處理器,這一點與先前傳出將搭載 A9 處理器有點不同。另外該消息也指出,iPhone 5e 將搭 1GB RAM(先前曾傳出可能搭載 2GB RAM)以及 800萬畫素主鏡頭、另外也將採用 FaceTime HD 相機,光圈也將提高至 f/2.2、支援 802.11ac WiFi、 Bluetooth 4.1 等功能。零售價格可能落在 500 美元左右。

先前有其他消息指出,4 吋新機的名字還有可能叫做「iPhone 5s Mark II」(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關於 4 吋 iPhone 的名稱眾說紛紜,先前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曾引述內部消息指出,4 吋新機的名字還有可能叫做「iPhone 5s Mark II」。雖然國外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認為這有可能只是內部的代稱,但若消息為真,則可以推測這款 4 吋手機外觀可能會與 iPhone 5s 相似,但內部採用升級後的零組件。

你可能會想看... 大家都搞錯了!Apple 4 吋新機叫做 iPhone 5s Mark II?

至於這款新機什麼時候會推出?中國電信商中國移動流出的一張簡報,不小心洩漏了這款被稱為 iPhone 6c 的推出時間,很可能將會落在明年 4 月份!到底這款 iPhone 的真正名稱是什麼?就等那時候才能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