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新專利「雙相機」 能增加 4 種拍攝效能!

2016/01/08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此外也與 HTC 所開發的景深鏡頭類似,iPhone 的雙鏡頭可以擁有事後重新對焦的功能。若是 Apple 能更簡化整個操作流程,或許能夠讓更多新 iPhone 的用戶,感受到這款手機的拍攝魅力。

新的相機模組可能採用潛望鏡設計,來獲得真正的光學變焦(圖/patentlyapple)

最後一項則是由於新的相機模組設計,在使用變焦放大影像時,不會有畫素上的犧牲。從專利文件中的相機結構顯示,Apple 很可能是使用了與 ASUS ZenFone Zoom 類似的潛望鏡設計,來實現光學變焦的功能。

不過由於上述功能還不清楚 Apple 已經研發到什麼階段,《sumahoinfo》報導認為使用在 iPhone 7 的機會並不大,很可能會是在 iPhone 7 之後的機種才會採用。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CES] 拍照還能更出色? 蔡司推出 iPhone 6、6s 專用鏡頭!Home 鍵真的會消失? 疑似 iPhone 7 背光模組諜照!庫存太多? Apple 削減 iPhone 6s 訂單 30%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