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高通確認! 首款 Snapdragon 820 手機是「它」

2016/01/06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在小米 5 不斷延期、Galaxy S7 可望成為首款使用 Sanpdragon 820 的行動裝置猜測下,Qualcomm 突然確認了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機種,並非上述兩款手機,而是中國品牌 LeTV 推出的 Le Max Pro。

◎看更多:三星 S7 用金屬導管幫 S820 散熱?因為搭載的處理器不一樣!

Qualcomm 確認,LeTV 的 Le Max Pro 將成為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機種(圖/Tech Times)

根據《TechTimes》報導,Qualcomm 在 2016 CES 展中,宣布了首款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手機,將會是 Le Max Pro 的消息。Qualcomm 表示,透過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智慧型手機將可以獲得更快的無線連線速度、以及更強的處理器效能。

Le Max Pro 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規格和價格曝光(圖/Tech Times)

關於 Le Max Pro 的傳聞規格,最受人注意的就是將採用 Qualcomm Sanpdragon Sense ID 這項技術,這是由 Qualcomm 所研發的超音波指紋解鎖技術,透過超音波感測指紋,可以避免一般感壓式指紋辨識,因為手指髒污而辨識不靈敏的問題。

此外 Le Max Pro 也可望使用上 Qualcomm 的快充技術 Quick Charge 2.0,其他部分則有支援 Wi-Fi 802.11 ad 規格、採用 6.33 吋 Quad HD 螢幕、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2100 萬畫素 OIS 主鏡頭以及 400萬畫素自拍鏡頭、並搭配使用 Adreno 530 GPU 等。至於上市日期,由於 Galaxy S7 預計在 2 月 21 日亮相,Le Max Pro 若要成為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20 的手機,推出時間可望更提前。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手機 5 詳細規格曝光!搭 S820 處理器要價 599 美元比 S810 快上一倍!高通正式發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高通正式回應: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過熱傳言不實!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