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閃電快充、光學防手震加入 新款 Galaxy A7、A5 在台推出!

2016/01/04 15:04 文/記者譚偉晟

2016 年才剛開始,Samsung 就立刻在台推出了全新版本的 Galaxy A5、Galaxy A7 兩款手機,在分別採用 5.5 吋與 5.2 吋 Full HD 螢幕的同時,兩者都搭載了 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鏡頭!而儘管 Galaxy A 系列定位中階機種,兩款手機皆以雙面 2.5D 玻璃、搭配金屬邊框設計,企圖以全新的高質感設計,延續 Samsung 在 2015 年中階機市場的領先地位。

◎看更多: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Samsung 在台推出新款 Galaxy A7、A5 手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amsung 所推出的 Galaxy A7 手機,採用 5.5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效能上搭載 1.3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16 GB 儲存空間。為了確保這款手機的行動效能,將應用 4G LTE Cat.6  規格,最高下載速度支援到 300Mbps,確保這款手機能隨時擁有極高的連線速度。

Samsung 表示,為了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對手機續航力的要求,這兩款手機採用大容量電池(Galaxy A7 3300mAh、Galaxy A5 2900mAh),並且使用了旗艦機種的「閃電快充」,只要 2 個小時就能將手機充飽電。功能上也應用了 SIM/microSD 兩用卡槽,用戶可以選擇使用雙卡雙待、或是 microSD 擴充。

2016 年新款的 Galaxy A7、A5 皆加入光學防手震、閃電快充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 Galaxy A5 則是採用較小尺寸的 5.2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相同的 1.6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則是稍低的 2GB 大小,儲存空間仍是 16GB。在外觀設計上有著與 Galaxy A5 相同的設計元素,金屬切邊的邊框好握而不割手,以及相同的雙面玻璃材質。此外也與 Galaxy A5 與 A7 就擁有 7.7mm 手機薄度、以及  2.7mm 極細邊框,來讓這兩款手機也能有高質感外觀。

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採用 F1.9 大光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自拍相機為 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 Galaxy A5 與 Galaxy A7 在相機的規格上,都採用了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設計,其中這兩款中階機種都有使用上 OIS 光學防手震,並且前後鏡頭都是使用 F1.9 光圈,確保這兩款手機在低光源的拍攝環境下,也能有優異的拍攝表現。

Galaxy A7、A5

Galaxy A5、A7 都會推出四款顏色,分別是「奪目金」、「自信白」、「風格粉」以及僅會在三星智慧館和網路通路販售的「寶石黑」。Galaxy A7 單機販售價為 1 萬 5900 元,Galaxy A5 單機販售價為 1 萬 3900 元,也將會推出感應皮套等原廠配件。同時搭配新機上市,在 2 月 29 日前購買 Galaxy A5 或 A7,參加「三星幸運骰」 App 就可以額外獲得原廠行動電源。

至於 Galaxy A9 目前還未決定在台上市,Samsung 認為 6 吋機種在台灣的銷售表現不佳,Samsung Galaxy A9 和 A3 另外兩款 A 系列手機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市計畫。目前 Samsung 也在對產品線進行簡化,未來將更專注高階 S 與 Note 系列、中階 A 系列、低階 J 系列等機種。

同時為了迎接 2016 年智慧型手機的變革,Samsung 預計在三星專賣店引進更多 VR 虛擬實境裝置的體驗空間,透過以智慧型手機作為裝置主體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感受虛擬實境的內容。此外行動支付方式 Samsung Pay 也已經在與台灣各家銀行洽談,透過強化 Galaxy 手機的應用可能,來提升目前 Galaxy 手機用戶的使用體驗。

Galaxy A7 與 A5 將推出「奪目金」、「自信白」、「風格粉」以及僅會在三星智慧館和網路通路販售的「寶石黑」四色(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又賺了 5 億美元! 因為 Samsung 承認自己抄襲了「智慧型腰帶」將登場! Samsung CES 新品搶先預告三星處理器賣相大好? 魅族、聯想等中國廠商傳有意採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