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開場玩笑?Facebook 要用戶回顧「46 年前友誼」!

2016/01/01 10:51 文/記者譚偉晟

最近有部分 Facebook 用戶收到一項奇妙的訊息通知,告訴用戶已經和特定好友在 Facebook 上,結交了「46 年」的友誼!但由於 Facebook 僅僅成立約 11 年,部分用戶使用 Facebook 的時間甚至不超過 5 年,究竟這項「年度回顧」的功能是如何出現的?

◎看更多:這不是你認識的臉書? 30 項 Facebook 新功能整理!

Facebook 出現漏洞,要用戶回顧「46 年前」的友誼(圖/華爾街日報)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部分 Facebook 收到了 46 年友情紀念通知,讓她們感到十分詫異。由於 Facebook 的成立不曾達到 46 年,因此不可能有機會在 Facebook 上與其他人相識這麼久。對此 Facebook 表示,這是一個基於 Unix Epoch 問題所出現的漏洞。

UNIX 是用於支撐伺服器和行動裝置的系統(圖/維基百科)

Unix 是一個電腦系統,是不少伺服器與行動裝置的底層系統,由於它的時間計算方式,是從格林威治時間 1970 年 1 月 1 日起算,可能是這個漏洞導致了 Facebook 的時間受到影響,讓用戶在 Facebook 上的存在時間被大幅拉長。

Facebook 並沒有詳細說明漏洞的發生原因,也沒有提及這個漏洞會導致的其他影響,僅僅表示目前他們已經修復了這個漏洞,用戶可以重新感受到「年輕」的感覺。

你可能還想看... 以後每人 Facebook 都長不一樣?多款「動態牆」測試中!回憶一次打包帶走!Facebook 推出整本相簿下載功能告別 Flash! Facebook 影音全面改用 HTML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