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cebook 直播怎麼玩?8 招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2016/02/29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直播最怕爛網路!請選擇訊號強的地方

直播時,你需要穩定的網路訊號支援。如果你所在的地方網路訊號不強,直播的圖示(Go Live)也會變成灰色,提醒你快找一個網路訊號更好的地方,才能讓粉絲享受的最好的直播體驗。

(圖片來源/Facebook)

與粉絲互動,直呼粉絲名字以拉近距離

直播與拍影片不一樣,其中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可以線上與粉絲互動。你可以嘗試直呼粉絲的名字、與他們打招呼、還可以即時看見粉絲的留言並與他們互動,大大拉近彼此的距離。

My first live chat

Posted by Michael Bublé on Friday, August 7, 2015
你可能會想看... 想在 Facebook 慶祝跨年? 別錯過這個官方新功能

直播中信號中斷不要慌!快換地點

如果你在直播當中信號中斷,不要自亂陣腳!只是換個訊號強一點的地方,直播功能將會自動重新連上網路。如果真的還是沒辦法連上網路,你的直播將會在動態時報自動存成影片。你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上傳,或是重開一個新的直播。

(圖片來源/Facebook)

【下頁】玩臉書直播有哪些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