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cebook 直播怎麼玩?8 招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2016/02/29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iOS 用戶這兩天想要在臉書上打卡時,有沒有發現一些不同的地方?答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直播功能終於全面開放了!!(iOS 用戶注意!Facebook 直播全面開放 怎麼玩看這裡!)不過到底直播要怎麼玩?要用哪些方法才能讓你的直播更有效率、更吸引人呢?Facebook Media 提供了 8 個小祕技,快一起來看看,讓你第一次直播就上手!

(圖片來源/Facebook)

你可能會想看... 分享動態新法寶!Facebook 直播在台灣開放了!

事前預告不可少!

直播如果沒觀眾,是不是感覺很冷清?所以記得在直播開始前,可以先透過臉書動態向粉絲或好友告知何時要進行直播,讓大家可以把時間先行空下來。如此一來,將增加直播時與粉絲互動的樂趣,也能增加自己的人氣。

Taking Facebook Live for a spin in about 30 minutes. Want to see what it can do. #AmellOfThePeople

Posted by Stephen Amell on Saturday, August 8, 2015

邀請粉絲按「訂閱」就能接收直播通知

邀請你的觀眾在收看直播影片時,按下右上方的「訂閱」按鈕。這樣下回你開直播時,所有的粉絲就能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囉!

(圖片來源/Facebook)

好的預告帶你上天堂!寫下吸引人的預告詞吧

在開直播之前,你可以先寫一下一段引人入勝的文字,說明你的直播內容、時間。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先吸引觀眾,可以為你的直播大大加分。

Possibly the first live cooking demo on Facebook.

Posted by Alton Brown on Wednesday, August 5, 2015

【下頁】玩臉書直播有哪些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