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年溫馨貼圖報到! LINE 精選 4 款原創作品

2015/12/31 12:21 文/記者譚偉晟

Tumurin Winter Ver下載網址

這隻可愛又可以任意變形的鍋牛,可說是傻呆萌風格貼圖中極具特色的作品,在這個冷冷的冬天,看著蝸牛堆雪人、打雪仗、或是伸長脖子把玩蝸殼的模樣,讓 2016 年的開始也能溫暖度過。

三隻熊(新年篇)下載網址

假使跨年夜又得在工作中度過、看來 2016 年的開始也不會變化太大,那麼充滿戲謔性的「三隻熊(新年篇)」,是最為自嘲與幽默的絕佳選擇。畢竟想到跨年夜還要工作、絕對是熱淚盈眶的「有洋蔥」;如果受夠了在辦公室看著一年又過去,「明年再說」也該是選項之一。當然不小心因為工作太忙、錯過了跨年邀約,「熊熊忘記」也是情有可原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 免越獄 完整備份 LINE 只需一項小工具!欠握嗎? 「我是記者」貼圖專業登場!女孩們的心聲!讓「廢物女友」貼圖幫你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