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孩們的心聲!讓「廢物女友」貼圖幫你說!

2015/07/17 10: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女孩們!跟男朋友用 line 撒嬌時,妳最喜歡用哪款貼圖呢?可愛風?肉麻風?不不,這些貼圖都不夠看!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超級中懇,卻又煩死另一半不償命的「廢物女友」貼圖!完全把女孩們的心聲都說出來,令人大呼過癮!

煩死另一半不償命的「廢物女友」貼圖(圖片來源/LINE)

「廢物女友」這種實用貼圖讓所有女友們都省下打字的功夫,只要傳這個貼圖就可以用笑容「征服」男友的心,當女友燦笑的說:「我那個來你小心點」或是微笑的問:「她是誰?」男友們可要當心啦!

(圖片來源/LINE)

其中「隨便啦!我都可以」、「幫我拿,重重的」、「想喝飲料,幫我買」、「你說說看啊」、「不知道」等的貼圖,簡直就是多數女友的口頭禪,各位男友們,對於這些每天在耳邊不斷跳針、令人又氣又愛的話,是不是相當熟悉呢?

(圖片來源/LINE)

人生中能有機會當男朋友的廢物女友其實也是很幸福的事!女孩們喜歡這款貼圖嗎?喜歡就趕快叫男朋友買給妳!這樣就可以每天使用,說不定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甜蜜小互動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