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吋 iPhone 細節全都露!價格可能跟 iP6 一樣貴!

2015/12/29 13:14 文/記者劉季清

不斷有消息傳出 4 吋蘋果(Apple Inc.)新機將於明年春天正式登場,而流出的傳聞也越來越多。最新消息透露了這款被外媒稱為「iPhone 7c」的詳細規格,將可能搭載大容量電池,而且將與 iPhone 5s 長得很像,甚至可能讓人分不出來哪一款是 iPhone 7c,那一款是 iPhone 5s。

不斷有消息傳出 4 吋蘋果(Apple Inc.)新機將於明年春天正式登場(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你真的了解 iPhone 嗎?8 個必學隱藏版小祕技!

日本科技媒體 iPhone Mania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有據稱是鴻海的員工透露,iPhone 7c 詳細規格包括 4 吋螢幕(解析度為1136 × 640)、搭載 A9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起跳;主相機鏡頭則採用 800 萬畫素配置。顏色部分有三種可選,另外還支援Touch ID。不過有趣的是,消息指出 iPhone 7c 的電池容量將升級,從 iPhone 5s 的 1570mAh 加大至 1642mAh。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至於 iPhone 7c 的外觀如何?iPhone Mania 引述該鴻海員工消息報導,iPhone 7c 外型設計將與 iPhone 5s 很像,手機的尺寸也與 iPhone 5s 相同,說不定還有可能讓人搞不清楚哪款是 5s、哪款是 7c。

iPhone 7c 可能將於 2016 年 1 月至 2 月份量產(彭博社)

iPhone 7c 可能將於 2016 年 1 月至 2 月份量產,預估售價有可能達人民幣 4000 元(約合新台幣 20200 元)。iPhone Mania 認為,外界可能都認為 7c 是低價版產品,若屆時 4 吋 iPhone 真的賣這個價格,那實在有點貴。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可能售價曝光、還將搭 Apple Pay!

iPhone 6s 目前傳出銷量不佳,恐影響蘋果整體營收。若 iPhone 7c 真的賣貴,是否會左右消費者的決定?又能否成功救援 iPhone 6s 銷量不足帶來的衝擊?就看蘋果屆時會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