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正式上市更近一步!HTC Vive 通過 FCC 認證

2015/12/27 13:50 文/記者陳宜豐

HTC 近來對 Vive 虛擬眼鏡動作頻頻,繼稍早在中國北京舉辦開發者峰會活動,以及宣佈將在明年(2016)4 月正式開賣後,作為上市的最後一道關卡:政府機構認證也在稍早通過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HTC Vive 虛擬眼鏡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並且取得上市許可。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明天起推免費VR 體驗!Vive 眼鏡明年2 月開放預購

HTC 2016 年將大幅度擴展 VR 應用的行銷力道

這次通過 FCC 認證的 Vive 元件包括了頭戴式螢幕本體、控制器、基地台以及連接盒等整套裝置,通過的版本應是將提供給 VR 內容開發者使用的第一版開發者版本,並非稍早傳出外型更為流線的第二版本開發者版本。此外,從 FCC 發表的認證標籤來看,Vive 本體的耗電量遠比想像中的少許多,採用 12V 直流電源、1.5A 的電源供應設計,可能維持原本的 USB 供電設計,對於未來 VR 可能改採的無線化設計,這樣的耗電量對 Vive 來說應是相當有利的條件。

HTC Vive 的認證標籤(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網站)

除了即將供貨的第一代開發者版本外,HTC 稍早表示將在下週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展出「突破性的設計」,至於是否為傳說中的第二代版本,可能性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