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 鍵真的長這樣? Galaxy S7 實機照流出!

2015/12/24 17:23 文/記者譚偉晟

從先前流出的 3D 影像、模擬影片,都可以看到 Galaxy S7 即將在 Home 鍵按鈕上有著極大的變革。拋棄過據圓潤的設計,改為極為方正的長方形按鍵。現在來自手機保護殼廠商所提供的影像,讓 Samsung 這款即將面世的期間機種外觀曝光,包含位置偏右的自拍鏡頭、方正凸出的 Home 鍵、以及與 Galaxy S6 相近的相機設置。

◎看更多:三星 Galaxy S7 規格揭露!將搭視網膜掃描、3D Touch 螢幕

Galaxy S7 的實機照被手機保護殼廠商曝光(圖/Gizmochina)

由《Gizmochina》曝光的照片,被認為是裝上手機保護殼的 Galaxy S7 手機照。由於先前傳出的消息皆提到,Galaxy S7 將會在 Home 鍵上改採長方形設計,因此這批諜照的被認為相當可信。從照片上來看,Galaxy S7 將會有與 Galaxy S6 相當類似的相機造型,音量鍵與電源鍵也差不多,間接證實了 Galaxy S7 將不會有大幅度外觀改變的傳聞。

Galaxy S7 諜照(圖/Gizmochina)

從開孔上可以確認會有 3.5mm 耳機孔與 USB 連接埠,但無法確認是 Micro USB 還是 USB Type-C,此外也無法看出 Galaxy S7 是否會讓 Micro SD 卡槽的設計回歸。

傳出 Samsung Galaxy S7 將會推出 3 種款式,包含標準版、Galaxy S7 Edge、Galaxy S7 Plus,此外還會推出搭載 Exynos 8890 處理器以及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預計會在 2 月 21 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7 用金屬導管幫 S820 散熱?因為搭載的處理器不一樣!2016 抗蘋陣營第一槍!三星 Galaxy S7 效能揭露?手機原來長這樣? Galaxy S7 傳將有多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