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7 規格揭露!將搭視網膜掃描、3D Touch 螢幕!

2015/12/15 10:5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即將亮相,到底會有什麼驚喜,令人相當期待。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7 將於明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並於 3 月份開賣;還將搭載類似蘋果(Apple) 3D Touch 的感壓觸控螢幕,以及高速充電功能。

三星(Samsung)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即將亮相,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業內消息報導,除了感壓觸控螢幕以外,三星還考慮在 Galaxy S7 上加入視網膜掃描器,不過因為目前離新機發表只剩三個月,因此也有可能不採用此項功能。此外,Galaxy S7 還將搭載 USB Type-C,可以支援高速充電,只要快速充電 30 分鐘就可以達到一整天的續航力。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抗蘋陣營第一槍!三星 Galaxy S7 效能揭露? 將提前於一月上陣!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華爾街日報》還指出,Galaxy S7 也將支援記憶卡擴充;相機部分則將採用優化低光拍攝的新型相機,且該相機鏡頭不會凸出。Galaxy S7 系列機種也將依循 S6 模式,同步推出搭載曲面螢幕的 Galaxy S7 Edge。

Galaxy S7 也將支援記憶卡擴充(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先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S7 的外觀設計將與 S6 相同,僅在內部規格進行升級。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認為,或許這是因為三星意識到,比起花俏搶眼的外觀設計,提升規格以及價格的優勢更能吸引消費者。

Galaxy S7 將於明年 2 月份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圖片來源/法新社)

Galaxy S7 將於明年 2 月份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並於 3 月中在美國率先開賣,整個上市的時程比 Galaxy S6 提早了一些,目的就是要把握市場熱度、奪得早鳥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