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要給員工 33 萬元 讓他們搬進沼澤區?

2015/12/19 09:3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Facebook 又推出超好康員工福利?美國舊金山灣區房價持續看漲,加上交通問題日漸嚴重,Facebook 在矽谷的總部做了一項決定,發給每人至少 1 萬美金(約新台幣 33 萬元)的補助,希望讓員工能搬移到離公司更進的住處。

◎看更多:帶頭做幸福企業!Facebook 這項員工新福利超令人羨慕

Facebook 再推出員工補助,搬家員工可拿新台幣 33 萬元(圖/美聯社)

英國《衛報》報導,雖然這項福利相當優渥,但是是有條件限制的,據前任與現任員工表示,要拿到補助,必須距離矽谷駭客路(Hacker Way)1 號的公司園區16公里範圍內,以租屋或買房的方式才能獲得。然而這個地區相當荒涼,俯瞰過去是一片沼澤。

Facebook 這項補助,只為了讓員工住得更近。(圖/法新社)

不過,部份有家眷要養的員工,能夠領到單筆 15,000 美元(約新台幣 50 萬元)或更多的房屋開銷補貼,這有助於間接影響偏遠地區的居住水平。如果 Facebook 的作法成功奏效,可能進一步讓附近社區加速中產階級化。

你可能還想看... Messenger 新功能 聊天室換顏色、按讚圖示也能改!隱藏傷心回憶! Facebook 「年度回顧」新增過濾功能想找當地靈媒? Facebook 新功能什麼店家都能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