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N 是哪種甜點?可能由全球網友投票決定!

2015/12/18 12:36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向來是以甜點的名字命名,並且依照英文字母 A 到 Z 依序排列,今年 6 月份推出的 Android M 則是「棉花糖」(Marshmallow)的意思。不過,這項傳統看來似乎將要改變了。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今天指出,明年的 Android 「N」到底用什麼來稱呼,可能會改採網路投票的方式。

Google 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向來是以甜點的名字命名(圖片來源/Teks Mobile)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Sundar Pichai 日前訪問印度新德里時,在一場與學生的見面會中被問到,為何歷代 Android 作業系統都沒有一個使用印度甜點來命名。Sundar Pichai 表示,未來可能會採用網路投票的方式,讓全球 Android 用戶來決定名稱;他也表示,印度學生人數多,在網路投票中有相當的優勢。

今年 6 月份推出的 Android M 則以「棉花糖」(Marshmallow)來命名(圖片來源/AndroidCentral)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6.1 兩大功能曝光!明年 6 月將登場

Google 從 2009 年開始,就以甜點作為其作業系統的代稱,按順序為杯子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法式奶油夾心甜點(Eclair)、凍優酪乳(Froyo)、薑餅(Gingerbread)、蜂巢(Honeycomb)、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雷根糖(Jelly Bean)、KitKat 巧克力(KitKat)、棒棒糖(Lollipop);今年推出的則是棉花糖(Marshmallow)。

你可能會想看... 爛設計遺臭萬年?6 款最受唾棄的 Android 裝置!

到底 Android N 要稱作什麼?已經有許多網友迫不及待給點子,例如 Android Nut Bread(堅果麵包)、Android Nougat(牛軋糖)、Android Neapolitan(拿坡里式甜點)或 Android Nutella(Nutella 巧克力醬)。

Android Nutella?(圖片來源/Pinterest)

Android N 預計將於 2016 下半年才推出,到底會是什麼名字?是否真的會開放給全球網友投票?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