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圖取代 Gmail? Yahoo Mail 整合眾多新功能!

2015/12/17 17:07 文/記者譚偉晟

Yahoo 在推出全新電子信箱 App、Messenger App 後,頗有要搶回電子信箱王座的企圖。現在進一步改善了桌面板 Yahoo 電子信箱的功能,除了可以直接使用即時通外,還可支援 Outlook、Hotmail、Gmai l與Google Apps帳號,希望能夠成為網友主要使用的信箱選擇!

◎看更多:即時通回來了! 新版 Yahoo Messenger 強勢回歸

Yahoo Mail 加入支援 Gmail 的功能,意圖成為用戶首選的電子信箱(圖/Yahoo)

受到 Android 裝置的普及,多數用戶通常會使用 Gmail 作為整合其他信箱的主要方式,而 Microsoft 推出的 Outlook App 由於有著不錯的設計,也有不少忠實粉絲。為了避免電子信箱用戶被瓜分,Yahoo 也改善了整合功能,現在已經可以支援 Hotmail、Gmail 等主流電子信箱。

只要在登入桌面版 Yahoo 電子信箱後,點擊右上方「設定」齒輪,選擇「帳號」就可以新增各類電子信箱:或是透過 Yahoo Mail App,選擇「設定」-「管理帳號」來新增。除此之外,用戶在所有電子信箱內的增刪調整都可跨螢幕同步,例如在不同檔案夾內搬移、刪除信件、顯示信件已讀等。同時使用 Yahoo 電子信箱寫信,也可自由任選一個跨帳號管理的電子信箱帳號寄出!其他 Yahoo 電子信箱的新增功能還有:

  • 免登密碼更安全快速:帳號金鑰(Account Key)設定後不需記憶密碼,透過推播訊息確認本人身分後,即可安全又快速地登入電子信箱。
  • 附加檔案功能升級:Yahoo電子信箱App可輕鬆加入照片與影片。而電腦版只要在新訊息裡點擊『+』號,即可附加照片、影片、 GIF動圖、檔案及連結。
  • 信箱搜尋功能更新:運用智慧搜尋,將搜尋結果依照訊息、照片或附件形式自動分類,輕鬆找到所需訊息。
  • 自動建議連絡人:智慧聯絡人資訊管理採用 Xobni 技術,依據個人使用習慣,自動建議常寄送的聯絡人對象;並提供聯絡人資料頁,涵蓋電子信件、電話號碼、社群資訊、信件往返紀錄等。
  • 可直接使用即時通對話:結合最新發布的 Yahoo Messenger,用戶在使用電子信箱的同時,還可以直接開啟即時通,快速與其他聯絡人對話。
你可能還想看... 決定不賣了! Yahoo 要拆分成立新公司健忘人的救星!Yahoo 電子信箱改版 免密碼就登入捷運上也能放心私聊! 無聲視訊聊天 Livetext 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