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哪款手機最夯?Google 說是這支!

2015/12/17 14:19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即將於兩周後進入尾聲,Google 今日公布了 2015 年年度熱搜排行榜(Year in Search),在全球消費性科技產品裡面,誰是受到網友熱搜的熱門產品呢?結果顯示,蘋果(Apple)是最大贏家,排行榜前 10 名中蘋果就囊括三項,其中 iPhone 6s 更是勇奪冠軍。

Google 今日公布了 2015 年年度熱搜排行榜(Year in Search)(圖片來源/法新社)

iPhone 6s 勇奪今年Google熱搜排行冠軍。(圖片來源/彭博社)

2015 年的科技產品數量多、推出速度又快,讓人目不暇給。不過就 Googlek 的統計看來,以下這 10 項產品是最受到消費者關注的。

你可能會想看... 2015 年惡搞用語排行榜 「哈味」超越「颱風天就是要泛舟」!
  • 1. 蘋果 iPhone 6s 
  • 2. 三星 Galaxy S6
  • 3. 蘋果 Apple Watch
  • 4.蘋果 iPad Pro
  • 5. LG G4
  • 6. 三星 Galaxy Note 5
  • 7. 三星 Galaxy J5
  • 8.宏達電 HTC One M9
  • 9. Google Nexus 6P
  • 10. 微軟 Surface Pro 4

從排行中可以看到,最熱門的科技產品主要都是以智慧型手機佔大宗,僅兩款平板產品( Surface Pro 4、iPad Pro)以及一款穿戴裝置(Apple Watch)。另外,與蘋果旗鼓相當的還有三星, Galaxy S6 奪下亞軍,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J5 則分別位居第六、第七名。台灣廠商宏達電 HTC One M9 也擠進第八名,

iPad Pro 是今年 9 月推出的新品(圖片來源/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今年都在找什麼? Google 2015 熱搜排行榜出爐! 2015 年最熱門話題是?Facebook 帶你一次回顧!

「資優生」蘋果今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6s 則奪下第一,4 月份全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與 9 月份首次亮相的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則搶下第三以及第四。2015 年蘋果卯足全力發表新品,睽違已久未更新的 Apple TV 也推出了全新改版款式。有消息指出,2016 年蘋果還將有更多驚喜,3 月份可能就先以第二代 Apple Watch 與 4 吋新手機 iPhone 6c 先來搶市。2014 年的 Google 消費科技排行榜也是由蘋果 iPhone 6 搶下熱搜冠軍,至於明年蘋果會不會持續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其他廠商是否將推出更強的新品來應戰?仍有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