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相太血淚? 臉書文青照原來是這麼拍的!

2015/12/15 12:34 文/記者譚偉晟

每次看到 Facebook 上眾多好友發布各種新奇有趣的生活訊息,總是讓你感到羨慕不已嗎?如果你也因為好友不停發布美好生活照、讓自己覺得生活悲慘無比的話,不妨來看看由《BiKip SongAo》所提供的自拍方式教學,讓你看清美好照片背後的真實模樣!

◎看更多:彷彿置身城市夢境? 試試「SelfieCity」自拍 App

BiKip SongAo 拍攝影片點出美好生活照與現實的不同(圖/BiKip SongAo)

《BiKip SongAo》是越南的影音創作者,首部創作影片「Bí Kíp Sống Ảo - Số 1」說的是網路上照片拍攝時的真相。透過誇張的方式描述美好照片後的生活,往往和其他人看到的影像大大不同。像是牽手的親密照片、文青風格的小憂鬱、或是隨時在運動的激勵人生,往往拍攝時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浪漫的牽手照需要再背個攝影師(圖/BiKip SongAo)

透過濾鏡就能讓照片變成文青風(圖/BiKip SongAo)

簡單的居家自拍照,可能有一整組的攝影團隊(圖/BiKip SongAo)

作為《BiKip SongAo》的第一款作品,這支影片的成效相當不錯,上線五天已經有 35 萬人次瀏覽。而這類型的影片也非第一次出現,Chompoo Baritone 就曾發部多張 Instagram 照片,顯示拍攝者如何透過裁切與濾鏡,來發布一則與現實生活完全不同想像的照片。

ภาพถ่ายเชิงศิลป์slow life คืออะไร? มันดียังไง ภาพถ่ายเสียดสีสังคม พฤติกรรมมนุษย์ในปัจจุบัน ตามกระเเสติดเเทรน สื่อให้เห...

Chompoo Baritone 貼上了 2015年9月2日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拍照必看!一定要下載的 7 大拍照 APP Metz 推出 智慧型手機平板專用自拍補燈 插在耳機孔就能用! 自拍必備雙色補光燈 LolliFla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