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起底 Apple 的秘密! iPhone 原型神似 Lumia 手機?

2015/12/10 17:04 文/記者譚偉晟

從 2012 年 Samsung 和 Apple 開啟訴訟後,不少關於 Apple 的內部信件也陸續曝光。資料顯示為了讓 iOS 成為最安全的系統,Apple 早期僅允許授權員工可以接觸這些原始碼,而且也僅限於他們所負責的部分,而無法查看全系統的原始碼。

此外,為了確保 iPhone 在消費者市場的優勢,Apple 每個月都會在多個國家進行使用者調查,這與大家認為 Apple 不理會消費者反應的印象相當不同。同時 Apple 對於 Samsung 的嘲諷廣告也並非毫無反應,Apple 的  Phil Schiller 就曾建議 Tim Cook 換一家反擊砲火強一點的廣告公司。

Steve Jobs 在產品還沒問世前就已經設想好接下來的產品所需規格(圖/BGR)

Steve Jobs 早在 2010 年的信件中就提到要在  iPhone 5 上支援 4G LTE 的技術,並且提到需要推出 iPad 2 來維持目前領先的優勢。

Steve Jobs 的信件,發出後六個月 Apple 就告了 Samsung(圖/BGR)

而 Steve Jobs 則早早就決定要向 Google 宣戰,並且在上圖信件發布後的六個月,正式向 Samsung 提出告訴。

Apple TV 訂閱節目的功能也很早就被 Steve Jobs 提及(圖/BGR)

同樣來自 Steve Jobs 的郵件,Apple TV 也在 2010 年就提到要用電視盒訂閱節目的概念。

該報導最後提到了一個有趣的數字,也就是 Apple 在對用戶進行調查後發現,78% 的 iPhone 用戶願意替他們的裝置購買保護殼,這或許是 Apple 儘管覺得外觀不佳、依舊堅持要推出 iPhone 原廠充電殼的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推出史上最醜 iPhone 充電殼 背後在盤算什麼?iPhone 6s 超醜充電殼被罵翻 Tim Cook 回應了!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